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万钢:围绕落实“四个全面” 实现科技治理现代化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03月11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郑根岭、寇德印、沈玮)在3月11日上午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15年,科技部的工作重点是,围绕落实“四个全面”,努力实现科技治理现代化。

中国网记者提问:“十三五”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决战阶段。请问万部长,科技部对“十三五”科技创新有什么总体规划?这个规划的制定目前处于什么阶段?

万钢回答说,2015年是全面落实重大科技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统筹谋划“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今年重点做好规划工作的前期研究和战略谋划,就是围绕着落实“四个全面”,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动力,以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实现科技治理和管理现代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