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小偷逛网吧专偷“瞌睡虫” 见警察心虚欲逃反被抓

法治新闻中安在线 2015年03月11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欢泡网吧的网友需要注意了!有的小偷经常泡在网吧里,专挑在网吧睡着的人下手。近日,繁昌县城关派出所就抓获一名网吧惯偷。

  近日,繁昌县某网吧内刚在椅子上眯了十几分钟的小吴,醒来后发现自己放在椅子上的钱包不见了,找遍了网吧也未发现,小吴便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繁昌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了小吴具体情况后,民警判断作案的小偷可能还未离开现场,立即安排警力封锁网吧的各个出入口,随即开始对小吴周围的上网人员进行询问。无奈,周边上网的人都戴着耳机打游戏,没有人注意到小吴钱包丢失的情况。民警正在问话时,一个中等身材的青年人脚步急促地走向网吧门口,民警喝令他停下暂时不能离开网吧,然而该男子不仅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装作没听到向相反的方向跑去,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该名男子扑倒在地。见该男子形迹可疑,民警遂带其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姓周,系繁昌县荻港镇人,自2014年下半年嫌上班太累,就一直待业在家,整日泡在网吧内。当民警问其为何急着离开网吧、有无偷窃行为时,该男子始终眼神闪躲、闭口不言。然而经验丰富的民警在问话的同时,派人去调阅了网吧监控,监控中清清楚楚地记录下了周某趁小吴睡觉时,偷偷拿走小吴放在椅子上的钱包这一犯罪实况。

  面对监控视频,周某只好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连日来,他逗留在该网吧内,趁人睡着时,先后两次分别偷走了一部手机和一个钱包,自认为在网吧这样的环境内,没有人会知道他犯下的罪行,所以作案后他继续在网吧内上网,当看到警察到来时他做贼心虚想跑,最终被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繁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提醒各位网民,在网吧上网时要适可而止,不能整日整夜地泡在网吧内,更不能随意将贵重物品摆放在桌椅上睡大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