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房装修囊中羞涩 男子为添置电器偷盗被抓

法治新闻中安在线 2015年03月11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搬了新房,想着再弄点钱添置电器,不想却走上歪路,令自己陷入尴尬境地。3月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储某某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储某某是岳西县中关乡人,2014年刚刚在县城按揭购买了一套新房。搬入新家的储某某看着别人家进新房都有电脑、洗衣机等家用电器,自己买了房子却再也拿不出钱买这些东西,心里觉得有点失落。2014年10月2日晚,下夜班回家的储某某路过小区门口的一家手机店时心生歹念,熟悉地形的他从店后面的楼梯爬上去,扳断店后窗钢筋,潜入店内偷了两部手机和3800元现金。2014年10月19日晚,下夜班回家的储某某再次潜入手机店旁的一家汽车用品店,盗取了一台电脑。

  2014年11月4日,公安机关将储某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查获被盗的手机、电脑和钱财。原来,由于害怕家人追问东西来源,储某某将偷来的电脑、手机及现金全部藏在家中柜子里。在被抓获后,储某某还请求公安机关将现场指认工作安排在晚上店面关门后进行。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害羞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