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徐娇住院时“家暴”妈妈 干爹周星驰曾致电(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娇住院时“家暴”妈妈干爹周星驰曾致电(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女星徐娇日前在微博透露自己得了良性肿瘤,让不少粉丝都替她担心,不过在经过手术治疗后,徐娇恢复神速,昨日,她又更新动态,除了表示自己已出院,更自曝住院过程中,因为太痛还“家暴”妈妈。

  徐娇在经过穿刺以及检查后,医生已经确定她得的是“良性畸胎瘤”,可以透过手术恢复健康,而她昨在微博也和粉丝分享近况,更透露自己已经出院。她笑称,“我的恢复速度又上了一个等级,今天都可以帮妈妈晒被子惹(了)!”。此外,她还自曝在医院期间因为太痛,还捏、掐妈妈的手,让徐娇过意不去的直呼,“妈妈辛苦啦!等下次正式手术的时候不会再‘家暴’你了!”

  而徐娇在得肿瘤的消息曝光后,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与祝福,而她的干爹周星驰也有打电话关心,让她相当感动,徐娇也说为了大家,自己会快快康复起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