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老公被曝与辣妹半夜聚会? Selina:他行程我知道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公被曝与辣妹半夜聚会?Selina:他行程我知道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Selina(任家萱)与老公张承中(阿中)到马尔代夫度假,两人结婚3年多经常秀恩爱,但刚回台湾不久,阿中就被拍到半夜与画着浓妆的辣妹在一起。

  3日,阿中被拍到半夜与长发浓妆、身材苗条的辣妹在一起,据报道,阿中、长发浓妆妹与男性友人进入KTV约40分钟后离开,3人随后搭上计程车,转往另一家KTV。

  阿中下车后突然提高警觉,发现被跟拍后,立即与另外两人躲在树篱后交头接耳,之后年轻辣妹首先离去,阿中则独自在街头散步,进入超商买茶后,就随着人群消失在东区巷弄间。

  据悉,阿中对于跟拍的警觉心很高,先前就有进超商、忽快忽慢开车逛台北市的摆脱跟拍案例,且此前也有报道指出常收到“夫妻失和”的爆料。

  对于深夜与辣妹外出的行程,阿中表示,当天是同行男子的生日,年轻女生是那男友人的朋友,友人约他继续玩,他只是送他们过去而已,之后就回家休息。Selina则透过公司回应:“先生行程会让我知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