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路边下棋发生争吵 男子拿砖头追上车厮打

社会新闻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11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亦旻) 3月8日下午2时许,在荔湾区康王中路公交车站一辆74路公交车上,两名男子在车厢内厮打起来,说是抓小偷,车外另外一名男子想上车帮忙。公交司机和乘客果断制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到场后将三人带走调查。昨日,记者了解到,原来不是抓小偷,是三名男子路边下棋时起了纠纷。

  昨日,记者从公交上的监控画面上看到,3月8日下午2时许,在康王中路公交站,74路公交车如常到站上下客,突然之间,车上传来阵阵骚动。两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大打出手,年轻男子不断挥舞手中砖头,试图砸向另外一名男子的头部,被打男子也都不甘示弱,一直扯住砖头男的头发,两人根本分不开。

  公交司机胡师傅立即关闭车门,让乘客报警,还打开sos显示牌,请求支援。之后,胡师傅和乘客一起上前制止,场面得到控制。

  不久后,警察赶到,将三人带到派出所。昨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原来不是抓小偷,是三人下棋起了纠纷。当天,三人在康王中路附近一公园内下棋产生摩擦,一直争吵,年轻男子曾某顺手拿起砖头。随后,另两名男子在康王中路上车,曾某随即冲上公交,摩擦升级,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公交车司机随即上前制止,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调解 ,当天曾某已向被打者赔礼道歉,三人随后被释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