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汪国新点赞“四个全面”:为下一代创造健康的文化氛围

滚动新闻中国经济网 2015年03月10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王姣雁 专栏王岩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为下一代创造健康的文化氛围。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资料图)

  汪国新:我非常拥护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依法治国。只有我们在建立健全了法制,国家才能在正轨上前进,不至于走错路、走歧途。

  还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点我非常拥护。中国的发展速度很快,老百姓的生活也有了质的提高。但我们还应该在对年轻人的关注上多做工作。现在青年人都很忧虑,生小孩负担重,生活压力大,在下一代的培育上遇到很多困难。我认为国家应该在教育方面下功夫,创造健康、高雅的艺术氛围,让子孙后代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健全的文化人格。我为“四个全面”点赞!

  代表委员小资料

  汪国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文化部中国书画院国画院副院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农工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中央文委会副主任,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中联部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中国行为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华诗词学会副主任,中国美协艺委会委员、中国作协会员,最高法院特约监督员,享受政府津贴的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以长篇巨制和表现重大历史题材著称,代表作有历时十年创作的长篇连环画《长江三部曲》(1666幅)、158米绢本国画《汪国新长江万里风情图》长卷、《汪国新新绘全本三国演义》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