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励小捷点赞“四个全面”:全面关照、审视各个领域

滚动新闻中国经济网 2015年03月10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记者王姣雁 专栏 王岩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最关注“四个全面”中的“全面”二字,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全面关照审视各个领域的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资料图)

  励小捷:这次政府工作报告的导语部分就提到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这说明政府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轨迹和方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全面中,都有“全面”二字。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在我们面临着诸多新时代特色的现实问题的情况下,必须全面关照审视我国改革开放、法制建设等各个领域的问题。

  在全面依法治国过程中,作为国务院的文物主管部门,国家文物局会进一步执行好文物保护法的各项规定,把祖国的文化遗产保护好利用好。要依法严厉惩处那些破坏文物的犯罪案件和法人违法的事件,使文物保护工作能够步入法制轨道,让文物事业得以进一步发展。

  我希望在今年的政府工作中,能够让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得到全面的贯彻和体现。我为“四个全面”点赞!

  代表委员小资料

  励小捷,男,汉族,1955年6月生,浙江鄞县人,1971年11月参加工作,197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专业。曾任天津市南开区团委宣传部部长,天津市委办公厅党群工作综合处处长,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陕西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任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党组书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