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5两会 我在现场】强卫回应苏荣案 称其腐败行为登峰造极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3月05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3月5日下午,江西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西大厅举行了全体会议。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用了近半个小时时间回应社会关切的苏荣案和许爱民案。

  强卫说,苏荣在江西担任主要领导期间,他和家人的违纪违法行为,可以说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强卫介绍,到目前为止,受苏荣案影响的干部已经有4个省级领导,还有40多个省管干部被查。

  强卫介绍,苏荣被查后,江西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反腐败措施。在开展整治收受红包不正之风专项行动中,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各级党员干部主动上缴红包1.3亿。

  会上,强卫还谈到不久前被降职处分的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许爱民, 强卫说,许爱民给他的女儿女婿造假骗官,这件事已严肃查处。许爱民的妻子、女儿、女婿被严肃处理,另外,还有61名上至厅级干部下至具体办事人员被追究责任,“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据中纪委通报,许爱民为女儿、女婿在公务员录用和职务晋升方面谋取利益;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弄虚作假,骗取“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称号”荣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