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张艺谋风波后首亮相 携妻子合照笑容灿烂

娱乐新闻环球网 2015年03月04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艺谋导演携妻子与威廉王子亮相

  3月3日晚,英国威廉王子在沪出席了《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导演张艺谋也携妻子陈婷到场助阵。日前,已经“分手”两年多的张艺谋、张伟平被一本即将上市的新书推至舆论焦点,这本名为《宿命:孤独张艺谋》的人物传记由张艺谋御用文学策划周晓枫所写。书中首次正面涉及张艺谋与张伟平的纠纷,揭露张艺谋与巩俐分手始末以及首次回应网络上口诛笔伐的超生风波等热点事件。

  当天的活动是张艺谋在风波之后首度公开露面,张艺谋一身黑色西服亮相,行事十分低调,不仅缺席了首映式外场红毯仪式直奔主会场,甚至连拍摄都会遭到保安的阻挡,安保十分森严。不过看上去张艺谋心情还不错,主动和威廉王子合影并握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