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少妇疑服药自杀获救 一对儿女枉送命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1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湾少妇疑服药自杀获救一对儿女枉送命(图)

  家属到现场指认,幼童的阿嬷不断哭喊“乖孙啊”。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忧郁病史的台湾32岁林姓妇人,前天(2月27日)下午带8岁女儿和3岁儿子投宿汽车旅馆,昨天被发现三人疑似服用过量安眠药躺在床上,两名儿女死亡,林妇昏迷送医后脱险。林妇留四封遗书,但未说明自杀原因,林夫则自责“没好好陪太太”。

  住台中的林妇前天下午二时许,传简讯给丈夫表示要带子女出游。当天就开着进口轿车南下嘉义县民雄乡住进汽车旅馆 ,三人都没外出。

  昨天快中午时未退房,房务人员进门惊见三人都穿着休闲服,盖着棉被躺在床上叫不醒。警消获报抵达时,将昏迷的林妇送医急救,她两名子女已无气息。

  警方在房内发现林妇以旅馆便条纸写的四封遗书,感谢父母和亲友并道别,但未提轻生原因;对丈夫除表达感谢,她自认是丈夫事业的绊脚石,要他好好生活、冲刺生意成功,“我和孩子们会在天上看着你”。

  林妇双亲和婆家多名家属赶到痛哭失声,林母数度哭倒,看到孙子遗体不断哭喊“我的乖孙啊”。警方在房间内找到快餐店的食物空袋和疑有80颗安眠药的空药盒,另有一瓶高粱酒,垃圾桶内有疑似呕吐物。

  林夫向警方表示,妻子这几天没异样,也没争执。稍后他到殡仪馆处理后事,提到前天夫妻吵架,下午妻子就带孩子出门,他找了一整晚。家人提及夫妇俩的个性都很强。

  检察官确认林妇有忧郁症病史,情绪波动较大;两名儿女疑有药物反应,下周解剖厘清。检方说,幼童恐遭诱骗、强制灌药致死,林妇疑涉及杀人,将追究责任。

  林妇昨昏迷指数三,体内有明显药物残留,加护病房观察。院方表示她生命迹象稳定,等药效退去才会恢复意识。林妇住处的管理员说,常看到一家人开心出门,且互动良好,不像是有状况的家庭。

  林妇女儿就读的学校表示,父母亲与校方互动良好,孩子个性活泼,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讶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