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汪峰前女友再炮轰:糟蹋4婚?不如我穷养女儿!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峰前女友再炮轰:糟蹋4婚?不如我穷养女儿!

  图片来源,葛荟婕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今天凌晨,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更新微博,再次炮轰汪峰,她写道“您这1婚败,2婚败,3婚败,还草草率率的准备糟蹋糟蹋4婚吗?我担心,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我还担心,女神万一你还败了,你……另外,经纪人也别插话了,这是私事。”

  几周前的情人节,葛荟婕在媒体采访中爆料汪峰嗜赌虚伪,还称自己被逼写下保证书,打算出书详述内情。昨天下午,汪峰经纪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荟婕的诋毁,劝其洁身自好,不要太过分。

  汪峰经纪人写道:“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地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地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葛荟婕Ge”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