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前门大街办上元灯会系谣言 民众勿传勿信

社会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5年03月01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洋)记者昨日从东城区了解到,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的今年正月十五前门大街将举办上元灯会的消息为不实信息,请市民不要轻信。

  尽管前门大街上曾经举办过上元灯会,但自2012年起,前门大街在元宵节当天就未再举办过上元灯会,然而每年元宵节前后,都会再次流传起关于“上元灯会”要举办的传言。为澄清此事,今年2月2日,东城区官方微博已对前门灯会一事进行了辟谣。

  记者从东城区了解到,针对近日依然有一些网络及报纸上相继发布、转发前门大街将举办2015年上元灯会的不实信息,为防止市民误信不实报道,在元宵节当天乘兴而来,扫兴而归,北京市前门大街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出通告,2015年前门大街没有举办上元灯会的安排,请广大市民妥善选择节日活动,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