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前副总理克宫附近遭暗杀身亡 普京表示谴责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2月28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2月28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2月27日,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在克里姆林宫附近遭射杀,中枪身亡。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该事件表示谴责。

  报道说,事发时,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正与一名女子走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大街上,一名身份不明的凶手朝他开了4枪。具体案发现场是距离克里姆林宫不远处、岸边的一座桥。普京对凶案表示谴责,指责是“买凶杀人”。

  俄罗斯内政部指称,事件发在接近子夜时分,枪手坐车经过,向步行的涅姆佐夫开枪,涅姆佐夫背后中了4枪死亡。警方封锁了现场道路,地上有用黑布覆盖的、相信就是涅姆佐夫的遗体。

  据悉,现年55岁的涅姆佐夫是俄罗斯政治家、右翼力量联盟创始人之一,他曾任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涅姆佐夫曾被认为是总统的可能人选,2012年后与前总理卡西亚诺夫等著名右翼人物共同领导人民自由党。(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