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7人团伙捆绑保安 抢走价值57万余元电缆

法治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15日 0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现年24岁的刘某伙同李某等6人,将某农业观光园保安捆绑后大肆盗窃电缆。记者昨日获悉,刘某被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其6名同伙也均被另案处理。

  去年1月13日凌晨2时,在李某安排下,刘某等人驾车来到大兴区青云店镇一农业观光园内。他们先是控制了保安班长王某,并用大衣蒙住了正拖地的保安郭某的头,将两名保安用电缆线绑在保安宿舍。刘某先被安排在栅栏望风,后被安排一起搬运电缆。车装满后,由同伙开车将电缆线卸到朝阳区一废品收购站。在装第二车时,刘某等被巡逻民警发现并抓获。公安人员当场收缴电缆线1110米,价值32万余元(已发还)。据最终认定,该团伙共劫取电缆2110米,价值57万余元。

  大兴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罚款2.8万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