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风,中国年”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2月13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媒体机构、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网和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风,中国年”活动,于当地时间2015年2月8日 13:30分,在锦绣中华胜利举办。

1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及夫人、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徐伟先生、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麦嘉廉先生及夫人等贵宾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在讲话中说,2015年是“加中文化年”,因此这次活动的举办更加有意义,他祝加中友谊长存,也祝中国人民和加拿大华人春节快乐。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

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徐伟先生

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徐伟先生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麦嘉廉先生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麦嘉廉先生

  精彩纷呈的表演贯穿整个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舞狮表演作为开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会场瞬间洋溢出浓烈的过年气氛。

1

  随后,40多位小朋友表演的春节主题舞蹈与来自多伦多大学和约克大学的学生表演的青春热舞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现场的观众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来自多伦多各地的多个家庭参与了“学中国话,学写春联”的趣味活动,特别是本地白人,都觉得活动非常有意思,表现出对中国文化浓厚的兴趣。伴随着大奖相继被抽出,“中国风,中国年,直播中国陪您迎新春”大型活动也圆满拉下了帷幕。

1

2

3

4

  此次活动结束后,很多华人都不愿离开,纷纷与“梦想小屋”合影留念,以表达自己的思乡情怀。

1

  当地政要参加活动后也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对中国文化的推广,中加文化交流,增进中加两国人民友谊非常有好处。纷纷借助社交平台,主动做品宣。

1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众多华人思乡之情更加强烈。作为春节不可缺少的“大餐”,观看中央电视台羊年春晚也将是海外华人庆祝活动中必不可少的,海外观众不仅可以通手机下载新媒体客户端 “央视影音”观看羊年春晚的直播和点播,还可以在海外社交网站Facebook上通过关注“CCTV中文”账号收看春晚的直播和点播。同时,英文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央视英语频道客户端“CCTV NEWS”关注春晚动态和节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