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北襄阳两男孩被夹墙缝中间6天6夜 一死一重伤

社会新闻中国广播网 2015年02月13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襄阳2月13日消息(襄阳台记者姚霖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5号,湖北省襄阳市欧庙镇两个七岁小男孩,在村里玩耍时蹊跷失踪,引起了多方关注,就在全社会都在积极帮忙寻找的时候,11号的下午,7岁的陈思玄和郭志军被人发现,夹在两栋房屋的墙缝中间,已经酿成了一死一重伤的悲剧。

  2月5号,7岁的陈思玄和郭志军在村里玩耍的时候没有回家,随后他的家人遍寻这个周边的村庄和街道,许多热心的市民和网友也在积极接力寻找,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孩子们的下落。直到11号下午3点左右,同村的几个小朋友在村头的东南角玩耍,就在两栋楼房的缝隙里边发现了陈思玄和郭志军。随后两家的亲属和村民们全部赶到,发现这两栋楼房其实没有人居住,而斜对面也仅仅只有一户居民,十分偏僻。而卡住孩子的缝隙长约十米,它的一头不足24厘米宽,而另一头只有一个成人的拳头那么宽。孩子们被卡在较窄的墙缝内侧,动弹不得。经过消防官兵和村民们的破墙施救,陈思玄和郭志军被救了出来,并且迅速的被送往了襄阳市中心医院。

  据医院急救室的医生介绍,郭志军被送去,当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没有任何的生命特征,经抢救无效死亡。小陈思玄的意识还比较清楚,但是因为6天6夜的冻伤、饥饿和脱水,当时去的时候,他一侧的手臂已经不能动弹,而且手指头已经出现了坏死的现象,整个肌体的功能衰竭现象非常非常严重,被迅速转进了儿科重症监护室。值得欣慰的是经过抢救,11号当晚陈思玄排出了尿液,说明他的肾脏功能正在逐渐恢复,而他的生命体征已经渐渐趋于平稳。至于这两个孩子是怎么被卡在这个墙缝中,情况还有待调查。但是也有村民们猜测说,两个孩子可能是在玩躲猫猫游戏的时候被困在其中。医生强调,因为受到这个事件的影响,后期陈思玄可能还需要接受比较长时间的心理疏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