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住建部:未听说全国将停止建设经济适用房

中国新闻中国广播网 2015年02月13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2月13日消息(记者张棉棉)今天,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环保部副部长霍青、住建部副部长齐骥介绍污染治理和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关工作情况;发改委副主任胡组才、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解读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相关政策,包括建立部门和地方协同连动的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制度;困难群众冬春生活安排情况和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等方面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

  此前有媒体称,经济适用房供应将逐步减少直至在全国全部取消,公共租赁住房将成为住房保障的主体。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回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时表示,没有听说全国要停止建设经济适用房的消息。

  此外,针对此前北京清华附中出现安全事故后,住建部已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向各地下发紧急通知,就是以省级主管部门负总责、城市为单位,对所有的房屋、在建工程,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对于检查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提出限时的整改措施,建立。因为这项工作涉及面非常大,以城市为单位,全国有几十万、上百万工地,现在各地对已经发现的隐患,有的已经叫停,有的是叫停后整改,各地正在把检查的情况一级级汇总、上报,适当时会向社会公布结果。

  环保部副部长霍青透露,预计2014年全国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排放量的年度削减任务可以全面完成,其中氮氧化物减排取得“十二五”以来最好成绩,此外,研究起草《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已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