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蔡正元罢免案将投票 柯文哲涉违法恐遭罚款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选举委员会副总干事黄细明13日表示,选委会上午收到一封关于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检举信件,所有检举内容都会在投票结束后由监查小组认定,若违“选罢法”,柯文哲恐遭罚新台币10万元至100万元。

  国民党“立委”蔡正元罢免案将于14日投票,发起罢免的民众13日晚要举行“罢前之夜”,台北市长柯文哲预计于晚间9时30分左右“路过”。

  不过“中选会”日前宣布,依“选罢法”第86条规定“罢免案之进行,除征求联署之必要活动外,不得有罢免或阻止罢免之宣传活动”,因此罢免案不能宣传。

  脸书“Facebook”上一粉丝专页指出,“罢前之夜”将于13日晚5时30分在大湖公园举办,包括柯文哲竞选时期总干事姚立明、学者黄国昌、作家冯光远等人出席,另有“高腰裤神秘嘉宾”。

  柯文哲也在脸书发文,指罢免不能宣传是奇怪的事,要大家“2/14 情人节 大家可以在投开票所约会!”,贴文内容每段第一个字刚好连成“罢免要过半”。

  柯文哲幕僚证实,柯文哲预计晚间9时30分“路过”罢免前夜活动现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