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星李秉宪偷腥风波后与妻子和好 保证不再犯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3日电 韩国44岁艺人李秉宪与32岁演员李珉廷结婚不到1年,去年9月被曝与嫩模传暧昧短信,内容直指“晚餐好想吃你”,惹上偷腥风波,不仅人气大受打击,就连婚姻也遭受影响。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目前,他已向怀孕8个月的老婆低头道歉,并保证不会再犯,夫妻俩感情重修旧好。

  据报道,李珉廷听见老公李秉宪低头认错后,态度有所缓和,并表示原谅他,但附带条件是“不准再有第二次”,且男方强调“除了传暧昧短信给嫩模外,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她才选择再度相信老公。近期,李珉廷还面露灿烂笑容向朋友表示,“未来他(李秉宪)做什么我都会全力支持。”

  李秉宪被曝偷吃丑闻后痛失4项广告代言,还一度遭网友狠批、封杀,而老婆李珉廷则被曝回娘家居住,然而,夫妻俩1月对外宣布已有爱的结晶,感情也快速回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