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春节随拍活动发布征集令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2月1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 春节随拍 活动

  央视网消息:“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中华民族的盛大节日,承载着中国人的信仰和梦想,延续着穿越千年的情感基因和文化记忆。2月12日,央视网、奇虎360共同主办的“春节随拍”征集活动(专题网址:http://news.cntv.cn/special/2015cjsp/index.shtml)正式上线,邀网上之友,以新春之名,纵情春的故事,绽放春的精彩。征集活动旨在凝聚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底蕴,洋溢团聚、祈福、迎新主题,征集生活中感人瞬间的视频和图片,用光与影记录下经济发展、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你我生活。

  2月12日至3月5日,网友可以通过央视网、奇虎360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等多种方式上传图片或视频。专题页面开设了“网友留言”、“新春许愿”等互动版块。活动设置了现金大奖。详情请登陆专题页面了解。

  过年,值得等待,更值得记录。当瞬息万变凝结成永恒不变,当一段视频二三照片成为珍贵记忆,瞬间即是永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