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涯共此时》节目2月17日播出《星云大师》(上)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02月11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

  星云大师(上)

  星云大师是国际著名的佛学大师,他在世界各地创建了二百多所佛教寺庙道场,并创办美术馆、图书馆、出版社、书局、中华学校、佛教丛林学院及大、中、小学等数十所。教育家、建筑家、慈善家、作家,他身上美誉无数。

  身为一代大德高僧,星云大师一生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在大陆战火纷飞的岁月里,他和家人四处逃难,他有着怎样的家国记忆?在他年仅12岁时,小小年纪为何剃度出家?他又如何度过清苦的佛门岁月?23岁,他漂洋过海到台湾,初到台湾有着怎样的艰苦经历?为了宣传佛教文化,他遇到哪些困难?又有哪些创新之举?面对感恩、人生的压力和困境,星云大师有着怎样的智慧解读?

  星云大师走进央视演播室,讲述自己一生的传奇故事,用智慧语录解读人生,敬请收看《天涯共此时》节目《星云大师(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