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周海媚否认是“不老女神” 拍素颜照晒皱纹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06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海媚否认是“不老女神”拍素颜照晒皱纹(图)

  周海媚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48岁的女星周海媚被封“不老女神”,经常被赞保养得宜。不过她对这个称号却有些异议,会直接用手指着脸说:“我脸上都有皱纹啊!”,她还会自拍素颜照,把皱纹拍给大家看,并称“大家说我不老,我就给大家看看皱纹,做人不要那么严肃嘛”。

  周海媚认为:“女人的每个阶段都可以很美,可以有不同的气质和美感,20岁有20岁的美,40岁则有40岁的美,到了80岁也能很美啊”。

  她20年前在《倚天屠龙记》里饰演周芷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她觉得再提周芷若没有意义:“那时候我20多岁,现在已处于另一个阶段,我不是一辈子的周芷若。我早就过了周芷若的时代和阶段,什么年纪演什么角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