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郭德纲澄清炫富传闻 否认将为小儿子办满月酒

娱乐新闻广州日报 2015年02月06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德纲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郭德纲小儿子已近满月,却未有听闻他有计划为儿子举办满月酒,近日记者在《国色天香》录制现场探班郭德纲,他却回应称:“不费那劲。”据悉,《国色天香》将于周六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日前,郭德纲在微博晒出金项链、金表、宝石戒指图片以及德云社“土豪团”剧照,为其首部跨界执导的电影《我要幸福》宣传造势。不少网友称其大有“炫富”的嫌疑,郭德纲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大金表确实是真的,戒指有一个是真的、另一个只是道具。”据了解,电影已经于1月3日正式杀青,黄健翔、孟非、潘长江均友情助阵,郭德纲、于谦都在影片中给大儿子郭麒麟当绿叶。

  大儿子如此受关注,小儿子也不例外,被问及是否已经起名,老郭表示:“没想好呢,也不用我照顾,虽然忙着录《国色天香》,但每天回家都要逗他玩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