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复兴客机坠河 死者多受到剧烈撞击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05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4日上午,搭载58人的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基隆河。截至当天14时,事故已致13人遇难。图为搜救现场。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中送到三总就医的7人中,4人到院前无生命征象,经抢救后仍不治,伤势多是因受剧烈撞击的多发性外伤,从头到脚、躯干都有外伤。

  复兴航空一架ATR-72-600型机今天上午在台北发生坠机意外,三总急诊主任蓝国征晚间受访表示,送医7人中有4人死亡,死者身份待确认,伤势多是因受剧烈撞击的多发性外伤,从头到脚、躯干都有外伤。

  他说,另外3名台籍乘客伤势是颜面及肢体撕裂伤骨折,目前生命征象稳定、意识清楚,在接受手术及清创后转普通病房。

  复兴航空班机坠河,3名台籍伤者(1空姐、2男乘客)送到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其中一名连姓男乘客到院前死亡,另2人救治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