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四川雅江宣传部长从火灾现场返城时遇车祸遇难

中国新闻四川在线 2015年02月01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川在线消息(耿冉)1月31日晚,甘孜州雅江县宣传部长唐时皎在雅江县米龙乡扑灭山火返回县城的路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公殉职。

  1月29日晚,距离雅江县城35公里的米龙乡甲绒卡村境内突发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地海拔2930米,大火迅速向附近村庄逼近。为确保民众安全,当地政府组织撤离了20户114名村民。

  在1月31日,深林大火全部扑灭,大家正有序撤离火场,而唐时皎同志的车辆不幸发生车祸,坠落悬崖,唐时皎同志因公殉职。

  在获悉唐时胶遇难消息后,他的身前好友纷纷发文悼念,与唐时皎共事的同事写道:“山峰烺烟已散尽,不见挚友时皎回。噩耗昏暗江河止,故情难了泪成行。”

  还有好友撰文:作为一名汉族干部,他从学校毕业到高原,把自己的青春、热血、生命都交付给了这片土地,留下远方的双亲家人望断归来路。

  作为一名藏区干部,他辗战甘孜南北两路,用无尽的熬夜工作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书写出了甘孜干部的精气神。

  把生命交给藏区,把热血撒满雪域,唐部长,一路走好,您再也不需要24小时绷紧神经了,您再也不需要忧心发展的思虑了,您再也不需要担忧一个人在基层工作的病痛冷暖了……那怕雪再大,哪怕路再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