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民生银行发布公告:毛晓峰已辞职 洪崎代任行长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31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民生银行发布公告:毛晓峰已辞职洪崎代任行长

  图片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消息,民生银行今日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毛晓峰辞职信,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行长职责由洪崎董事长代行。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已于几日前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民生银行官方回应称,此事属毛晓峰个人原因,与民生银行经营无关。

  附: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行长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毛晓峰先生辞职信,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其与董事会无不同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媒体有关毛晓峰先生的若干报道,据本公司了解,毛晓峰先生向本公司提出辞职系个人原因,本公司经营正常。

  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由洪崎董事长代行行长职责。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1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