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罗志祥谈昆凌情书被指借机炒作 遭周董友人炮轰

娱乐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5年01月26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与周杰伦完婚的昆凌,日前被挖出早期在节目中曾给罗志祥写肉麻情书,罗志祥大方回应,“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但罗志祥被指利用昆凌炒作新闻,更引来周董兄弟“雪糕”的怒轰:“如果明知道Hannah(昆凌)的笔记本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不是她写的,为何这时还要拿来开玩笑说嘴?虽然新郎官自己不介意,但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

  正在享受蜜月的周董和昆凌似乎并未受影响,两人接连几天都被网友拍到,不论是一起排队等巴士,或是用餐、逛街,看起来都和一般夫妻无异。一直沉默的周董,在25日凌晨终于有正面回应,他称:“兄弟们,在这纷扰的网络世界,为我发声,或为我抱不平,都只会让人误解,我想你们也辛苦了。有些事,别太在意,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但你们没问我就一直激动的发表言论……我想这就是兄弟吧!”昆凌也夫唱妇随地回应:“节目效果看了开心,笑笑就好。把六七年前节目的假情书写成会让人误会的新闻也太无聊了吧,希望大家可以把心思放在需要被关心的人身上,让我们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