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上海调查官员跨年夜“吃大餐” 纪委:已在核实

中国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15日 0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京华时报记者常鑫中新网报道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外滩跨年夜踩踏事故发生当晚,黄浦区部分领导在附近高端餐厅用餐,该高档餐厅属于黄浦区国资公司,区领导去吃饭可直接签单。昨天,上海市纪委表示,已在对报道内容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报道称,外滩源演出当晚,部分黄浦区参加活动的领导就在外滩源附近一家高档餐厅用餐。宴饮餐厅为“益丰外滩源”商场(原益丰洋行)的一家日本菜餐厅。这家餐厅以及整个外滩源的物业管理都由上海外滩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后者是外滩源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最终控制人是黄浦区国资委。

  据称,该餐厅整个店只有4个包间,分为12人座、10人座、6人座、2人座。餐标只有3档——每人1888元、2888元、3888元,不点菜。服务员没有回应跨年夜有没有领导来,只说当晚全部提前订满。另外,由于餐厅属于区国资委,有区领导来吃饭可以签单。

  昨天,记者致电该餐厅询问2014年12月31日当晚是否有官员来店用餐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相关情况。

  此前,记者走访涉事饭店看到,这家高档餐厅位于上海最热闹的地区之一——北京东路外滩附近,开设在一幢砖红色多层洋楼的三楼。餐厅营业未受影响,只是工作人员对过往的闲散人员显得十分警觉,并拒绝接受采访。据了解,该餐厅一般营业到晚上10点。而跨年夜曾到访餐厅的康先生告诉记者,当晚餐厅营业时间延迟到较晚。

  昨天下午4点17分,上海市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注意到有媒体关于2014年12月31日晚黄浦区部分领导在“外滩源附近一家高档餐厅用餐”的报道,市纪委对此高度重视,已在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