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外媒:巴黎枪击事件致11人死 其中2人为警察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07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内发生枪击事件,武装人员闯入后开枪射击。据消息人士称,这起事件造成11人死亡,其中2人为警察。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查理周刊》的漫画家雷诺·鲁西尔(Renaud Luzier)称,一伙武装人员闯入《查理周刊》总部,并开枪射击,“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巴黎检方办公室方面消息,有10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检方并未给出受伤的人数。

  巴黎市副市长则表示,有6人在这起事件中受重伤,伤者中包括警察。尚不清楚死者和伤者是否有重合。

  另一方面,法国总统府称,法国总统奥朗德赶往事件现场,并召开紧急内阁会议。、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后,巴黎市已将警戒级别调为最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