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本月12日起北京至燕郊早晚高峰开通动车组临客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1月07日 1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7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燕郊在京工作人员往返两地,北京铁路局将自12日起,开行燕郊站至北京站动车组临客列车。

  北京铁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行动车组临客列车后,燕郊站到北京站仅为半个小时,河北燕郊和北京两地居民出行将享受到便捷的绿色交通,

  据了解,两地具体开行车次、到开时刻为:D9022次,燕郊站6:46分开,北京站7:17分到;D9023次,北京站17:50分开,燕郊站18:16分到;D9024次,燕郊站19:57分开,北京站20:23分到。

  北京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并通过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95105105电话以及车站窗口、代售点进行购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