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年男手机被偷 假扮美女与贼“约会”擒贼

法治新闻钱江晚报 2015年01月07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老板30来岁,2014年在东阳开了一家兰州拉面店,生意还可以。

  去年12月14日晚上,一个男子来店里吃面,吃完后又点了一份,于是马老板就到厨房里去忙活了。当时店里只有男子一个人在吃面。

  等到马老板出来时,男子已经走了,马老板发现,自己原本放在桌子上面充电的一部“土豪金”iPhone5S手机不见了,变成了一部iPhone5,这部手机里没有SIM卡也不能开机。

  马老板想着当时店里就他和那名男子,认为肯定是那人拿走的,于是,他将这事告诉了表弟小金。

  小金把这部手机拿到维修店,修好后在手机里发现了吃面男子的照片和微信号。

  小金灵机一动,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头像设置成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然后加了吃面男子的微信号。

  对方通过了他的请求,两人在微信上聊得很欢。

  聊了大概两天,小金将男子约到东阳来玩,约好12月18日晚上见。

  果然,吃面男子如约出现,马老板和小金到了约定地点,当场将他抓住并且送到了派出所。

  这名男子是货车司机,姓杨,39岁,安徽人。案发当天,杨某刚下高速,就来吃面。

  走进拉面馆,他看到了桌子上放着iPhone5S手机,就拿走了,留下自己那部坏的iPhone5手机。

  之后,杨某开着货车很快逃离现场。

  近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杨某批准逮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