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资深监狱官:想要陈水扁回监 难如登天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5年01月07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湾资深监狱官:想要陈水扁回监 难如登天

  陈水扁被获准保外就医一个月。(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被获准保外就医一个月,依据“监狱行刑法”,保外就医将视病情恢复状况,再评估是否展延期限。而今年农历除夕在2月18日,阿扁能否在家吃年夜饭、过农历春节?其中变量,将视台中监狱人员在2月5日前后访视阿扁结果而定。

  对扁是否回监,陈水扁民间医疗团成员指出,扁的状况不可能1个月后就能改善,保外就医一个月规定很“猪头”。狱方人士也早有预见,指陈水扁有医疗小组“护身”,如果狱方认为治疗情况良好,不同意展延,但万一医疗小组不背书、不同意,也很难让扁回监。一资深监狱官直言,“想要扁回监,难如登天”。(中国台湾网 朱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