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民进党女“立委”野蛮问政丑态登日本综艺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5年01月0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野蛮问政甩耳光 民进党女“立委”丑态登日本综艺 

  野蛮问政甩耳光 民进党女“立委”丑态登日本综艺。(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纬来日本台播出的综艺节目《日本太太好吃惊》,介绍日本太太因各国家、地区风俗民情不同,在海外生活的酸甜苦辣。其中的“台湾篇”却引发岛内网友炮轰,认为该节目有“丑化台湾”之嫌,其一是夸大台湾婆婆强势的形象,其二就是播出“绿委”邱议莹,在“立法院”公然赏了“立委”李庆华一记耳光的画面,该节目还以“强势”来形容台湾女性,让全台女性跟着邱议莹背黑锅。

  邱议莹1996年成为台当局史上第一位最年轻的“国大代表”,当年她才25岁,1998年又以27岁之龄成为民进党史上最年轻的中常委,也是政坛有名的“漂亮宝贝”。但她的问政风格火爆野蛮,言词尖锐泼辣,和外表形象有极大的反差。

  综观邱议莹在镜头前种种暴力和霸凌的行径,事后却又企图大事化小,只能说是“假强悍”。昔日邱议莹也曾自嘲:“还好我结婚了,否则怎么嫁得掉。”但她靠着拳脚功夫打进日本综艺节目,却也打坏台湾女性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邱议莹对此事仍无回应。(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