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尼官员称目前仅打捞3具遗体 发现40具遗体为误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30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只有三具亚航客机QZ8501遇难者遗体被打捞。

  此前有另一名印尼官员说,已经发现40具遗体,但随后他表示是其下属错误传达了他的意思。

  目前这三具尸体已经被转移至军舰,他们分别为两名女性和一名男性。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而印尼当局迄今尚无法解释原因。

  飞机失联后,包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在内的多国展开了搜寻。

  30日,在飞机失联超过2天后,印尼搜救队伍在爪哇海海域发现疑似飞机舱门、救生衣等物体,随后,印尼搜救中心确认称,有95%的可能性确定这是失联的QZ8501。此前,印度尼西亚海军称,已经打捞出了超过40具遗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