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老爸心疼儿子被揍 动“私刑”掐同学被告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29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黄姓职校生与张姓、李姓同学口角挨揍,黄父到校兴师问罪,还掐住两名学生脖子,高举离地5秒,连教官劝阻,他还呛声“要找黑道把你们处理掉”,吓得两人不敢上学,昨天在家长陪同下提出伤害、恐吓告诉。

  黄姓男子坦承与学生推挤,但强调身高不够,没本事掐人还高举,他觉得明明是儿子遭到霸凌,对方与家长不但没道歉检讨,还反控他伤害,实在离谱。

  警方调查,这起疑似家长动“私刑”争议,发生在月初。某高职汽修科的黄姓学生,听到有人开他玩笑,因黄平时情绪比较激动,大家上前劝阻,他以为要攻击他,与两、三名同学扭打。

  后来,卷入冲突的学生被叫到教官室说明,黄父获通知到场,看到儿子头部有红肿,二话不说,冲上前一手掐一个,将张姓和李姓学生脖子用力掐住。

  两名学生指控,黄父力气很大,被掐住脖子时,一度不能呼吸,幸好有教官吓阻,但黄却撂狠话,会在校外堵人,找黑道把你们做掉,让两人心有余悸,甚至不敢到学校。

  有话不能好好说吗?张母看到儿子的脖子被掐得红肿,感到很心疼,气愤说,小孩子打架应追究原因,避免暴力,但黄男父亲却以暴制暴,绝对提告到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