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柳艳兵、易政勇:夺刀少年

首页(使用)央视网 2014年12月28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柳艳兵、易政勇

柳艳兵、易政勇

  柳艳兵、易政勇,男,江西宜春三中高三学生。

  2014年5月3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辆由宜春开往金瑞的城乡公交车上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砍刀,朝身边的乘客一顿乱砍。宜春三中高三学生柳艳兵和易政勇也在车上,二人受到袭击后,不顾自己的伤势,与歹徒展开搏斗。搏斗过程中,易政勇身上又中了一刀,柳艳兵的肩部和肘部也被划开了几道口子。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了柳艳兵抓住行凶男子握刀的手死死不放,易政勇因失血过多昏倒,歹徒趁机逃脱,经过警方全力侦破,歹徒于6月2日下午被抓获。

  柳艳兵、易政勇两位同学在危急关头能够挺身而出,不顾自己的安危,及时制止歹徒,他们英勇的事迹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赞扬。江西省教育厅为二人单独组织了高考,不少著名大学表示愿意破格录取二人。2014年9月,二人最终圆了大学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