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南系“LV皮带”官员被移送司法机关侦查

中国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12月28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电(记者 陈文广)湖南汝城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因系“LV皮带”被在网上曝光。记者从汝城县获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李建国已被移交司法机关侦查。

  今年3月份,一则“举报国家干部汝城县水电公司总经理李建国戴3000多元的LV皮带”的帖文出现在网络。在网民帖文所附图片中,李建国系着标志明显的“LV皮带”,并被网民调侃为“皮带哥”。帖文同时质疑:“LV皮带最便宜的也要3000多元,不知一名科级干部哪里来的钱购买奢侈品。”这个网帖当时并没有引起公众更多关注。

  记者27日从汝城县纪委、县监察局获悉,汝城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移交司法机关侦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