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纽约被枪杀华裔警察家属将赴美 最快1月办葬礼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26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纽约被枪杀华裔警察家属将赴美最快1月办葬礼

  圣诞节的刘家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门前摆放的花环寄托了哀思。(美国《侨报》/宋旸 摄)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杀警案受害者家人的状态牵动着整个纽约社区,由于连日悲伤,刘文健家中圣诞节当日谢绝了登门的访客。首批国内家人将于26日到达纽约,其余家人预计也将在30日前到达,但出殡仪式及葬礼则需等到元旦过后才能举办。

  自从案件发生后,每日登门拜访刘警家人的访客不断,都希望为家人送上哀悼以及支持。不过25日圣诞节,刘家门口没有了来来往往的人流,这是家人在案发后少有的宁静时刻,刘家人也只是留在家中,并没有出门。

  据悉,刘文健母亲这方的亲戚大多数已经在纽约,但父亲这方的亲戚则多还在国内,因此需等他们来齐才能确定葬礼日期。

  据可靠消息称,最早过来的一批3个亲戚将于26日到达纽约。还有几名亲戚此前因为没有护照,所以不能立刻签证。在纽约数名民选官员以及警局人员的协助下,目前他们已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了护照,如无意外也将顺利拿到签证,所有亲属预计将于30日之前全部到达纽约。(宋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