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金正恩致信金大中遗孀 称将为民族统一付出努力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12月25日 0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韩联社12月24日报道,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24日公开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的亲笔信,金正恩在信中表示将为民族统一作出积极努力。

  金正恩表示,金正日同志生前经常回顾说,李姬镐女士同前总统金大中为了民族和统一事业奉献了一切。他说,我们将继承历届领导人的统一意志和毕生伟业,为实现民族统一夙愿作出积极努力。

  金正恩还对李姬镐在金正日逝世三周年之际送去花圈表示感谢,邀请李姬镐在恰当的时机访问平壤,享受愉快的时光。

  韩国前文化部长官金圣在等金大中和平中心7名代表24日应朝鲜邀请访问开城工业园区,会见朝鲜劳动党统一战线部部长兼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建,后者转交了金正恩的亲笔信。亲笔信落款时间为本月18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