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中国记协举办首场报告会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12月23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第一组记者合影 陈南 供图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中国记协举办首场报告会现场 陈南 供图

  人民网12月19日电(记者 宋心蕊)12月19日下午,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第一组10名优秀记者在中国记协新闻大厅举办首场报告会。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出席,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2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活动。

  重庆日报社的周立报道了感人的“爱情天梯”;新疆电视台的海米提·买买提在镜头下记录了与暴恐分子英勇搏斗的新疆人民;湖南今日女报社首席记者谭里和身有残疾,仍然拄着拐杖为新闻理想奔波;哈尔滨日报摄影记者陈南为了救出被困江面的老人,放弃拍摄照片只身救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吸引着台下的听众,也唤起了他们心中对新闻事业的热情。

  据介绍,北京巡讲结束后,由30名“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选手组成的巡讲团将分赴辽宁、上海等9省区市,为当地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作巡回报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