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架军机陕西坠毁 目击者:飞行员刻意避开居民区

中国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23日 0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坠机现场。网络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架飞机坠毁在陕西渭南城北沙王大桥西侧的农田上,坠机后起火。目击者称,现场有两人无生命迹象,其中一名死者被火烧焦,另一名死者着飞行员服装疑背降落伞包。

  “坠落前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好像是飞行员在刻意避开居民区”,目击者雷先生说,坠机地点附近有村庄、单位和高铁站,但飞机最终坠落在了农田上。雷先生说,飞机坠落前飞得很低,刚高过房顶,坠落后爆炸起火。他赶到现场后发现,机身、机翼和机尾散落在农田上,相互距离约500米左右。

  “机身旁边有两个人,一个人身上起火已经被烧焦,另一人着飞行员服装的趴在地上,好像背着降落伞包”,雷先生说,一个像是被甩出来的,都没有了生命迹象。飞机坠落后机上的一名驾驶员身上起火,民警赶到后用灭火器和土灭驾驶员身上的火,有多名群众也一起救火,“直到消防把火灭完后,火燃烧了近20分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