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获赠小德球拍:称“家庭作业多,只能电视看网球”

新闻频道 国际在线 2014年12月19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 / 翟磊

  会面:从电影开始

  “我还记得你年轻时候的形象。你的这部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当地时间18日下午,李克强总理一见到萨马尔季奇,立刻就认出了他。这位塞尔维亚著名电影导演、演员曾在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扮演吉斯的角色。

  当天,李克强与多位塞尔维亚文艺、体育和汉学家见面,在充满欢笑的轻松气氛中,结束了到访塞尔维亚的最后一场活动。

  萨马尔季奇将自己拍摄的电影光碟送给李克强,表示期待中国在贝尔格莱德早日建成文化中心。李克强回应说:“我们正在商谈,将推动有关方面尽快建成。明年是中塞建交60周年,应该有更多人文活动。我听说今天中国国家电视台就正在播放你们的《桥》这部电影。”

编辑:安梦莹 责任编辑:张兰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