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揭晓

汪文斌、黎瑞刚等8人获此殊荣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12月16日 2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2014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在“2014网络视听盛典”上发布了推选结果。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汪文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黎瑞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优酷网总裁魏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华数集团总裁曹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爱奇艺公司首席内容官马东8人当选“2014网络视听年度人物”。

  据了解,“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旨在甄选、表彰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具有重大影响力、社会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代表人物,今年已经举办了第二届。据主办方介绍,2014年是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政策元年,也是4G、云技术、大数据、智能家居等信息技术走向落地应用的关键之年,在政策、技术、资本的多重推动下,中国网络视听行业面临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深刻的格局之变,因此此次推选主要从“前瞻性、推动力、创新力、责任感”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经过三轮评选,最终由相关专家、学者、市场研究机构、媒体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进入终评的15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依据投票情况确定了8位获奖者。

  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总编辑汪文斌表示:对网络视听年度人物的推选将是对整个行业的激励,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未来整个网络视听行业的迅猛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