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网络视听年度创新案例发布 央视影音等获奖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12月16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发布仪式。

“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发布仪式。

  央视网(前方报道团队)12月16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隆重发布了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向案例选送单位颁发了证书。中国网络视听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总编辑汪文斌上台发表颁奖词。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

汪文斌在大会主论坛上演讲。

中国网络视听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总编辑汪文斌在大会主论坛上演讲。


  汪文斌在致辞中表示,众所周知,网络视听行业在互联网家族中是后起之秀,但网络视听行业所激发的互联网发展创新却如后起之浪,不断以模式创新、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内容创新、运营创新等多彩的浪花开启着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滚滚潮流。

  中国网络电视台的《CBOX央视影音》、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华数云宽带》、国际在线的《C4<小议中国事>视频栏目》、电影网的《电影<变形金刚4>创新营销》、新华网的《新华微视评》、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的《唱战2013》、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的《“无限成都”— 新型城市公共服务传播体》、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书记去哪儿》栏目、腾讯网的《<中国好声音>产品及运营模式》等9个案例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今年7-9月组织了2014网络视听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经由各单位的推荐,由大会的组委会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以集中评审、现场投票的评审方式选出9个创新的案例,这些创新的案例包含了融合、创新、技术、内容、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成功案例。

  网络视听创新案例评审的意义旨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引导行业以融合发展为本、以技术创新为先、以内容繁荣为主的发展思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