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宣部召开会议 推进走转改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12月09日 1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宣部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推进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中宣部今天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国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地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会议指出,“走转改”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当代中国的鲜活实践,是新时期我国新闻战线的一次重大实践创新。“走转改”活动开展三年多来,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清新务实之风,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各地各新闻单位要以“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走转改”升级版,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实践中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改进创新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把“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作为年终报道的重点,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用真实具体的事例、有血有肉的人物、引人入胜的情节,用富于时代感、现实感的新闻语言和细腻鲜活的表达方式,生动讲述当代中国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展示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主流,展示中国人民蓬勃向上的风貌,把中国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让中国声音愈来愈洪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沿着中国道路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加深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识。

  中宣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中国记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新社及北京、上海、广东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发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