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乌克兰东部设“禁飞令” 俄罗斯多个航班遭禁飞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11月30日 0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航空公司(俄航,Aeroflot)28日对外界证实,他们收到了来自乌克兰国家航空局的通知,禁止该公司航班飞往乌东部两大城市哈尔科夫和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除俄航外,该“禁飞令”同时发给了“Transaero”、“UTair”等多家俄罗斯主要航空公司。

  据悉,飞往哈尔科夫的航班将于11月29日起禁飞,飞往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的航班自12月1日起禁飞。除上述多家俄罗斯航空公司外,执飞这两大城市航班的乌克兰航空公司“第聂伯航空”也收到了相同禁飞令。

  莫斯科时间28日晚间,乌克兰国家航空局局长杰尼斯·安东纽克对外界说,他签发了一份有关禁止俄罗斯航空公司飞往上述两地的文件。俄航新闻中心随后证实,他们已收到这份禁令,但该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此前一天,俄航刚刚宣布将于12月1日恢复飞往哈尔科夫和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的定期航班,按照计划,定期航班将维持每日执飞,至哈尔科夫每天两班,至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每天一班。俄航方面的消息称,他们原本在10月收到乌克兰航空管理当局的通知,允许其开通上述冬季定期航班。

  哈尔科夫和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均位于乌克兰东部,分别是乌克兰第二、第三大城市、也是哈尔科夫州、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首府,更是该国两大工业重镇,前者是重工业基地,后者则是航天科技城。文/中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