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暗杀金正恩”美国电影将公映 朝鲜发出警告

国际新闻中国日报网 2014年11月29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暗杀金正恩”美国电影将公映 朝鲜发出警告

  朝鲜提出强烈抗议,称“这是对我国人民不可饶恕的冒渎。”

       中国日报网11月28日电(张同彤) 据日本《时事新闻》28日报道,描述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暗杀计划的美国喜剧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将于12月下旬,在美国等63个国家进行公映。对此,朝鲜提出强烈抗议,称“这是对我国人民不可饶恕的冒渎。”

  据《美国之音》称,该电影讲述了一个试图采访金正恩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指示,试图暗杀金正恩的故事。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的网站“我们的民族同胞”28日批判称,“上映这种完全歪曲现实的阴谋电影,是对我国极其恶劣的挑衅行为。”并警告电影相关人,会坚决采取惩罚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