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驻阿富汗使馆车队遇袭 造成5人死亡(图)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11月28日 0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7日,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正在爆炸现场查看

  新华社电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7日发生一起爆炸袭击,英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车队遭袭,目前已造成至少5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另有34名平民受伤,袭击者也当场死亡。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爆炸声巨大。记者赶到时,看到现场浓烟滚滚,地上是车辆残骸碎片。大批阿富汗军警也赶到现场,将附近区域封锁,禁止车辆出入。

  阿富汗官员告诉记者,一名袭击者驾驶装载炸弹的汽车冲向一辆载有外国外交人员的车辆,除袭击者外,爆炸还造成至少5人死亡、34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平民。

  英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随后确认其车队遭到攻击,其中一辆车受损严重,但使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阿富汗塔利班当天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阿富汗近来安全局势堪忧。反政府武装除了在边境省份同政府军警部队展开交火外,也频频在首都发动袭击。本月16日至今,喀布尔已发生5起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7人身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