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朝媒首次证实金正恩妹妹职务 任劳动党副部长

国际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28日 0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与正陪同金正恩视察卡通电影制片厂。

  据新华社电 朝中社27日在一篇报道中提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现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

  按照韩联社的说法,作为金正恩唯一的妹妹,金与正经常被看到陪同哥哥出席一些公开活动。但这是朝鲜官方媒体首次证实她的职务。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平壤4·26卡通电影制片厂,陪同视察人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和金义淳”。

  在朝中社25日的一篇报道中,同样提及金与正作为陪同人员与金正恩一起参观信川博物馆,但没有说明她的职务。信川博物馆是为进行反美教育而设立,主要陈列各种资料,揭露美军在朝鲜战争时期的血腥暴行。

  朝鲜媒体没有透露更多有关金与正的情况,暂不清楚她具体在朝鲜劳动党哪个部门任职。韩联社报道,金与正住在平壤,曾就读过金正恩在瑞士上学时读过的同一所寄宿学校。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7日报道,这是金正恩执政后首次视察4·26卡通电影制片厂。

  金正恩在视察中说,电影在教育民众、在社会上树立起激动人心的氛围以及在推动革命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希望卡通电影制作能出现“新的转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